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团队:连年辛勤备赛,斩获丰硕成果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1-25  点击次数:110

数学教研室教学能力比赛团队自2020年起,以其不俗的实力和不懈的努力,每年都积极参加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团队成员们投入大量精力,持续改进教学方法,打磨课程,全面深化专业与数学的融合。近年来,他们不断收获荣誉,赢得了一项省级二等奖、两项省级三等奖以及一项市级一等奖和一项市级二等奖。


1. 持之以恒备赛,付出终有收获

数学教研室教学能力比赛团队的成就是他们不懈备赛和持续努力的结果。每年备赛期间,团队成员们毫不吝惜时间和精力,积极探索教学领域的最新发展,不断改进和创新教学方法。他们注重专业知识与数学知识的融合,致力于提高学生的数学素养和综合能力。

最近几年,数学教研室教学能力比赛团队的努力得到了充分的肯定。他们一共获得了一项省级二等奖、两项省级三等奖以及一项市级一等奖和一项市级二等奖。这些荣誉不仅是对他们团队努力的认可,也是对他们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的高度评价。


2. 深化专数融合,提高教学质

团队成员们以教学能力比赛为契机,积极研究和探索教学内容与方法的融合。他们不断深化专业与数学的结合,通过灵活多样的教学手段和互动式的教学方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自主学习能力。他们还注重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思维,帮助学生们在数学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

教学能力比赛团队核心成员胡文丰老师表示:“我们团队一直致力于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参加教学能力比赛是我们不断进步的重要途径。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全体团队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将继续秉持着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改进和创新教学方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创新人才贡献力量。”


3. 展望未来,激发更大潜力

数学教研室教学能力团队在取得辉煌战绩的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团队成员们将将继续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探索教学领域的前沿知识和教学方法,不断挖掘和发展自身的潜力,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创新人才贡献力量,为学生们提供更优质的数学教学。

数学教研室教学能力团队的比赛成果充分证明了数学教研室教学能力比赛团队的出色表现和专业素养。他们的成功将进一步激励更多的教师和学生们追求卓越,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我们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再添辉煌篇章。

 

 

                                                 (供稿人:卢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