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我校学生在职业院校“健身指导”技能竞赛 省赛、国赛中首次突破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1-25  点击次数:94

浙江省职业院校大学生健身指导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省赛一等奖。随后,我校代表队又在全国职业院校健身指导技能竞赛中斩获二等奖,这是我校首次参加全国体育类技能竞赛并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
    备赛期间,我校代表队成员们克服重重困难,刻苦训练,为了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他们不仅在课余时间进行高强度的训练,还利用周末和暑假进行集中培训。在教练的指导下,他们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浙江省大学生健身指导技能竞赛是我省高职院校健身指导专业的一次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大职业院校的精英选手参赛。比赛共分为理论知识测试、体能测试、和健身指导展示三个环节。在理论知识测试中,我校代表队成员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体能及展示操作环节,他们展示了精湛的技能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我校代表队以总分第二、第三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在全国健身指导技能竞赛中,我校代表队是非体育专业学生组成,面临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院校体育专业强手挑战。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他们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调整。在比赛过程中,我校代表队展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在理论知识测试环节,他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再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实际操作环节,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示了高水平的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最终,我校代表队在全国健身指导技能竞赛中获得了二等奖。

    这次比赛的成功,充分展示了我校部门联动、配合能力突出,教务处及公共教学部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督战,使得健身指导团队的实力和水平发挥稳定。同时,这也是我校代表队第一次在全国体育技能竞赛中首次取得的最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这次比赛的成功,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教练员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和顽强拼搏。
     回顾整个比赛过程,从省赛到国赛,我校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奋勇争先。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责任心,为我校争得了荣誉。这次比赛的成功,不仅是对我校技能竞赛健身指导团队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
    面对未来,公共教学部将继续加强对体育技能竞赛领域建设和发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健身指导人才而努力。同时,我们也希望我校学生以这四位非体育专业学生为榜样,发扬拼搏精神,勇攀科学高峰,突破所有不可能,变为可能。

 

 

 

                                              (供稿人:谢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