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夯实基础育成果,指导竞赛创佳绩 ——2023年度公共教学部学生竞赛多点开花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1-25  点击次数:100

2023年度,公共教学部在指导学生竞赛中多点开花,取得了突破性成绩。

学生技能竞赛方面,体育教研室指导学生在浙江省首届“健身指导”技能竞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在首届全国高职院校“健身指导”技能竞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1项英语教研室指导的两名学生在浙江省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中分获非专业组二、三等奖。


学生学科竞赛方面,先后在数学建模竞赛中获省一等奖1项,省二、三等奖6项“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中获非专业组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学生在省市体育类比赛也纷纷出彩,获得了省一等奖6项,其中排球赛,在省市赛项中三次拿下男女排双冠军,获得本年度大满贯,武术比赛获省大运会冠军3个,实现了武术类比赛金牌零的突破,田径男子400米栏比赛首次打破省大学生记录并获得冠军


成绩的背后,是公共教学部全体老师兢兢业业的努力。为夯实训练基础,培育成果,公共教学部推出一系列措施:打造9个品牌运动项目,成立了18项体育俱乐部;坚持“阳光体育长跑”;进行小班教学体能集训模式,每周开展2-3次集训时间;重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今年优良率创历史新高,合格率在省内高职院校排名前4;建立“数学建模实训室”,通过数学建模工作坊、数学建模社团、数学建模公选课等形式,创新训练项目,在实践中提升科创能力;融合英语写作、口语、阅读等项目,建立大工作坊,打通壁垒,共同培育学生。


回顾2023,我们脚踏实地,取得了优秀的成果。展望2024,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迈上更高的台阶!

(供稿人:孙轶婷、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