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灵山书院大风乐团走进我校体验职业体能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12-26  点击次数:105

    近日,灵山书院大风乐团部分学生及家长受邀体验宁职院职业体能教育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学生参观了顾国华体育中心羽毛球训练基地、儿童体能训练营。活动内容包含亲子啦啦操职业素养培训及羽毛球体能训练,亲子啦啦操职业素养活动氛围十分融洽,大汗淋漓的同时增进了亲子感情,一位家长愉快的表示:“我三年的运动量在今天一起用完了”。


羽毛球主教练叶远鹏,国家级运动健将、前国家队男双主力队员。共同参与此次职业体能体验活动,为部分学生指导羽毛球技术技能,高水平教学能力,亲自教学的热忱得到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并表示为学校体育社会培训多多宣传。


此次活动,公共教学部为大风乐团学生家长提供场地及多种职业体能素养体验,为乐团学生体能做储备,丰富小学生职业体验感,积极宣传建设北仑区全民健身的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