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活动
学科活动
齐心协力,鼓舞人生 ——同心鼓激发团队协作精神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12-12  点击次数:126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教职工体质公共教学部分工会11月23日中午在校田径场举办主题为齐心协力,鼓舞人生团建趣味游戏,为繁忙工作中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增进感情的机会,也为平淡生活中注入了一剂“甜蜜剂”。


  沐浴着温暖的午后阳光,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三组教师们纷纷拿起绳子,齐心协力将同心鼓提起来,并用这面鼓颠起排球。老师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有的小组沉着冷静,颠球个数不断攀升;有的小组则充满趣味,以创新的方式让同心鼓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效果,老师们配合默契,尽显团队协作的魅力。场外观众也为他们欢呼加油,整个操场荡漾着欢声笑语。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体育教研室团队以一分钟用同心鼓颠球69次获得本次活动的冠军通过这次工会团建活动不仅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还更深刻地体会到了齐心协力,鼓舞人生的真谛,并将这种精神渗透到工作和生活中,为教师们的成长和发展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供稿人童春

                                                            审核孙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