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孙轶婷老师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5-12  点击次数:397

    孙轶婷,自20029月起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至今,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多次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2016-2018年浙江省 “三育人先进个人获得者。她潜心于英语教学,曾以宁波市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全国信息化教学比赛,并获三等奖;她悉心培养学生,指导的学生三次以省特等奖的成绩进入英语写作国赛,并于2017年、2018年获得全国二等奖;由于她在课堂教学中卓有成效,孙轶婷老师一直担任全国师资教育基地和浙江省新进教师培训的指导老师,帮助来自其他学校的老师完善教学设计,提高课堂教学水平,20199月、20205月她还先后参与肯尼亚和贝宁的援外职业教育培训,深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此外,她走出校园,服务社会,从2015年起,义务担任小候鸟假日学校的英语老师,《鄞州日报》、鄞州电视台曾多次报道她所参与的小候鸟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