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公共教学部教学优秀奖名单公示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次数:718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教学优秀奖评选的通知》文件要求,公共教学部教学优秀奖的校内教师推荐比率为不超过本教学单位参评人数的10%,即6人。另外,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课程思政”说课比赛决赛的通知》文件说明,获优秀组织奖的教学单位教学优秀奖名额可增加1名,公共教学部共可推荐7人。同时,一等奖获得者可直评教学优秀奖,卢滢宇符合这一条件,可直评教学优秀奖。

经过(一)校内教师评选的基本条件的逐条比对,满足两个学期学生评教排名均在本教学单位前30%的教师有11名,分别是房思金、卢滢宇项导王薇薇曹勃、张晓娜、金敬、张欢、黄静茹、王彦杰杨洪亮。再进一步根据(二)校内教师评选的优先条件(须满足2项)进行比对,通过与11位教师的一一确认和佐证材料的核对,最终符合条件的教师为4名,分别是房思金、曹勃、黄静茹、王薇薇。最后,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审议后决定推荐以下5位教师作为2021-2022学年公共教学部教学优秀奖候选人,现公示如下:

卢滢宇、房思金、曹勃、黄静茹、王薇薇

 

公示期一天,如有异议请联系办公室陈敏老师,电话690881

 

 

公共教学部

                                                20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