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推进“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公共教学部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大会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次数:638

6月27日下午,公共教学部期末教工大会暨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会在联盟大厦报告厅二顺利召开。会议围绕公共教学部“十四五”规划任务安排及推进情况展开。公共教学部主任周晨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四位教研室主任分别从各教研室“十四五”规划中的思路与机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材建设和教法改革、学科竞赛、团队建设、体育运动队及“9品18部”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的推进情况。通过对照表格的形式,明确了各项任务的负责人在阶段性建设中完成情况,并对建设滞后的任务提出加快进度要求。

周晨主任针对性地对四个教研室下阶段的工作提出推进落实要求:体育工作要求以成果为导向OBE绩效考核为目标,对标省内一流标准,加强队伍文化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更注重建设过程和结果的并行推进,以“沉得住、坐”的心态静心打磨教研科研成果;公共外语学科,要将日常教学与技能竞赛紧密结合,实现教学业绩和技能成绩的再提升;数学教研室团队,要在充分总结前期竞赛指导经验的基础上,尽早谋划、提前部署,为迎接9月份的数学建模竞赛做好准备。

最后,周晨主任对公共教学部的2022年双高校重点工作目标和工作绩效考核作了详细的解读,希望全体老师立足部门22项重点考核指标,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充分发挥学科团队的建设合力,以百分之百的投入,戮力同心,反思笃行,圆满完成公共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双高校年度建设目标。


                                                                               陈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