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党委第三批巡察组巡察公共教学部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4-04  点击次数:711

一、巡察工作的监督范围、内容:主要是对公共教学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及成员2019年1月以来有关情况进行政治巡察,重点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检查,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此外,还着重检查是否紧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目标和学校“十四五”规划执行情况,狠抓任务落实以及二级管理的自我监督与约束机制等问题。同时,还要了解2019年1月以来调离和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下属机构负责人以及干部群众反映的有关情况。

二、时间安排:巡查进驻时间为4月7日-4月14日;公共教学部动员大会时间为:4月7日(周四)13:30--15:30地点:2号教学楼401教室),动员大会要求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工参加,原则上不能请假。

、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干部群众对巡察对象和巡察工作如有问题反映或意见建议,请及时与巡察工作组联系。
联系电话:0574-86894572(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
电子邮箱:xunchazu2@nbpt.edu.cn
邮寄地址:宁波市北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巡察办收,邮政编码:315800
举报信箱位置:2号楼1楼109工作室旁

  

  

  

  

公共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2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