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马克思主义学院欢送吴艳冬老师光荣退休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2-21  点击次数:742

岁月如流金,相逢是首歌。2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新学期第一天为吴艳冬老师光荣退休举行欢送会。

  

窗外阴雨绵绵,室内却温情浓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晨老师首先向吴艳冬老师送上鲜花和组织的关心。老师们围坐一起纷纷表达对吴老师开启退休生活的不舍与祝福。和吴老师一起共事二十几年、十几年的同事,回顾与吴老师一起共事的点点滴滴,吴老师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对同事的热情真诚,都让大家历历在目,个别老师更是难抑热泪。大学生非遗工作室的开创性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的倾心指导、班主任工作、教学督导工作,无论是教学还是育人,吴老师的敬业精神堪称榜样。

吴老师也是心情激动,在回顾分享自身职业历程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年轻教师们的鼓励和建议。马院全体同仁衷心祝福吴老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快乐精彩!同时,吴老师的职业精神也让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马院团队的战斗精神,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始终坚守教育初心,担当教育使命,培育新时代的高素质建设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国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