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印发《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教师企业实践管理办法细则(修订)》的通知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次数:809

各教研室、各位教师:

全面提升教师的实践教学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双师双能”教师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在《宁职院〔202144-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企业实践管理办法(修订)》基础上,结合公共教学部实际,特制定本认定办法。经公共教学部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现予印发。文件自发布之日起执行,解释权归公共教学部党政联席会议。

  

 

公示时间为910日至912日,如有异议、疑问,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的形式把反馈意见发给陈敏老师。

联系电话:690881,4191; 邮箱:84520138@qq.com  

  

  

  

  

  

                                                                 公共教学部

                                                                  2021.9.10 

  

  

2021年公共教学部教师企业实践管理办法细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