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我校女排获宁波市大学生排球精英赛冠军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次数:1135

    由宁波市大排协主办,宁波诺丁汉大学承办的宁波市大学生排球精英赛于日前结束。由赵星老师带队的我校女排队员不畏强敌、奋勇拼搏,在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的较量中,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全体队员被评为“最佳女运动员”。

  

     校排球队在建设过程中,长期坚持训练,不畏严寒酷暑。队员们用坚韧的毅力战胜伤痛,把日常训练当成大学生活的一部分。同时,在配合校排球俱乐部建设、指导分院学生社团开展体育活动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下一阶段,校女排队将以此为新起点,学习中国女排精神,进一步加强队员思想建设,敢打硬仗,戒骄戒躁,认真总结,补足本次比赛中所暴露的技战术缺陷,健全完整的技战术体系,刻苦训练、努力备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6月份在杭州临安举行的省大学生排球联赛。

  

  

                                                                                                                                                       投稿人:赵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