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我院学生参加高职高专演讲、写作竞赛获得佳绩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次数:757

2020111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浙江省高职高专演讲比赛/写作比赛暨2020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写作比赛浙江赛区线上选拔赛圆满落幕。

1031日举行的演讲比赛不分专业,共有来自全省30所高职院校的87名选手参加角逐。经过激烈的比赛,我院应用西班牙专业的陈士翀同学和应用德语专业的张萌萌同学荣获二等奖。随后111日举行的写作比赛中,国际贸易专业的杨雨晨获得一等奖,国际贸易专业的牟高翔获得二等奖。

  此项赛事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十大竞赛项目之一,赛事级别高、影响范围广、竞争强度大。为了本次比赛,公共外语教研室分别安排了两组老师进行竞赛辅导:分别是王晓艳老师和孙轶婷老师组成的写作竞赛辅导小组,叶颖来老师和毛剑敏老师组成的演讲竞赛辅导小组,两个小组一直以来有针对性地展开初赛选拔以及入围选手后期的辅导工作。

此次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对学生英语素质和技能培养的重视,是我院公外教研室长期坚持分层教学、实践优质课堂教学的成果,彰显了公共英语教学的良好成效。

  

  

  

  

  

  

  

                                                                                          孙轶婷、毛剑敏供稿

                                                                                              公共教学部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