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助推学校“双高”发展——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9-24  点击次数:182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北仑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双高任务建设。近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岑咏为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带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发展格局——勇当重要窗口模范生》专题党课。

岑委员从重要窗口的内涵特征出发,详细解读了宁波在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需要完成的七项重点工作,并结合学校双高建设目标,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和希望。

岑委员强调,公共教学部如何服务学校双高建设,需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做出努力,即明确思路目标,以协同创新理念引领能力水平全面提升;以需求为驱动,实现人才、专业、科研三位一体;以育人为根本,创新为载体,构建高质量高水准的公共教学部人才培养体系;以绩效为导向,强化管理创新,打造公共教学部优势品牌。

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沃意琳在总结中指出:对标重要窗口模范生和学校双高任务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努力。学校以实际行动成为全国高职院校的模范生,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也应该以实际行动成为学校双高建设的模范生,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北仑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重要窗口给学校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认识个人在 双高建设中的责任与使命,人人争当模范生,助力推进双高校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