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校运动队暑期集训侧记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9-11  点击次数:794


 

2020年七月和八月

一年之中的酷暑季节 最为闷热

正在别人舒舒服服躺在空调房间享受暑期时光的时候

正在别人踏上旅途去海边游玩,畅吃美食街的时候

正在别人和自己的亲朋好友相聚相伴的时候

... ...

有这么一批人

他们的暑期生活与大多数同学有所不同

他们少有闲暇的休闲时光,少有空调房的凉爽,少有亲友的相聚

多的是——

顶着烈日 在高温下训练

 

     72eaac1c33e6640c32469a30d07b8a0

 

    

校篮球队、田径队、足球队、排球队、武术队近80名同学,他们是由大二和大三运动员组成,甚至还有未报到的大一新生。他们都放弃了休息,义无反顾地选择返校,他们以顽强的毅力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新赛季的到来。他们成为了我校暑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00827212855

 

   

 

高强度的训练其实很辛苦,高温让他们与汗水为伴,训练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但是他们专注而坚定的眼神,可以看出大家时刻准备以最佳状态展现宁职体训队的最佳风采。


 

    他们明白自己的目标,追寻自己的梦想。在这些流汗的日子里,大家都付出了许多,但是大家内心是充实的,因为没有汗水洗礼的青春也许才是充满遗憾的。他们日复一日的训练只为了比赛时的胸有成竹。

54d9202385e5ca8946878dfe7820ed8

 


 

一切的努力为了备战省赛,为了本校的荣誉,在比赛中赛出自己的风采,弘扬 “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8271617533

敬宁波职院校领导对校运动队的大力支持

敬篮球队李晓龙教练、田径队章世梁、杨洪亮教练、足球队刁振宇教练、排球队赵星教练、武术队梁佳佳教练

敬校运动队里的所有队员

 

                                    供稿人:  体育训练组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