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防疫工作的通知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次数:710

各位老师:根据学校通知要求,为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校内防疫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1、师生体温一日两测。上午9点前(校内住宿人员一般为到办公室后)、下午15点前,每日测量体温两次(测温处在公共教学部1楼办公室门口),建立体温检测登记表备查,如有体温超过37.3℃的教职工,立即按照学校预案进行处置。各分院、部门按月将体温检测登记表上交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2全面做好办公室、会议室、体育场馆等其他校内公共场所的通风、消毒工作。各教研室严格落实校园清洁和预防性消杀工作,并按照《卫生清洁与消毒指南(试行)》(附件2)落实卫生清洁与日常预防性消毒工作。建立消毒登记表备查。各教研室每月将消毒登记表上交给我。卫生清洁与消毒指南详情见92OA的防疫工作通知。

注意事项:学校每日填报的防疫表格中,实到人数会按照老师们填的测温表格人数来统计(由于学校每日填报的表格是在10点之前提交的,所以老师们上午的测温时间须在10:00之前完成,否则无法计算在在校人数内),其余未在体温登记本上登记的老师全按请假处理,如有当日体温超过37.3以上请假的跟我说明一下,如帮他人代写体温登记的,后果由代写者自负。本通知自今日起开始执行。

 

                                    公共教学部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