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次数:680

---------公共教学部各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教师在学院“双高”建设中充分发挥旗帜作用,根据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三个教工党支部于近日纷纷开展建党99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第三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微型党课《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党课深入浅出,令人耳目一新,让全体党员深深懂得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代表了人民的意愿和心声。在这特殊的一天,支部党员在会上集体交了一次有意义的党费。随后,围绕主题,党员们讲述了疫情期间发生在身边感人的故事,从各自的讲述中,大家深切感受到国家制度的优越,道路的自信。最后,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共勉:让我们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党员教师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员教师的服务能力和专业素养,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

      公共教学部第一、二支部,也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分别开展了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孙雪培  供稿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