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01-10  点击次数:682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教办厅函[2019]1文件,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1.国家重大(重点)招标课题;
2.国家一般课题;
3.国家青年基金课题;
4.教育部重点课题;
5.教育部青年专项课题。
二、申报指标分配
本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继续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额指标为1项。
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见附件2),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三、申报办法
课题负责人于2019215日前将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或课题申请书、活页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nzykyc@163.com,标题注明全教规申报字样。科技与产学合作处组织校外专家进行匿名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公布报送课题名单,并通知课题负责人提交纸质材料。
 
联系人:李陆洋    1983/652710
 
附件:1. 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2. 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
3. 2019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
4. 2019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
5. 2019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
6. 2019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201919
 



公告附件如下:
附件1-6.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