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宣传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01-10  点击次数:643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由中宣部、中央改革办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于11月13日在北京开幕,同时开设了网上展馆网址:http://ggkf40.cctv.com/,有效扩大了展览影响力和传播力,为充分发挥网上展馆的宣传教育功能,根据中宣部和省市委宣传部的通知要求,请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1. 引导广大党员师生积极参观数字化网上展馆。
2. 组织广大党员师生广泛参与网上留言互动,抒发对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感想感言。
3. 用好用活网上展馆,以展览内容为素材,结合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集体学习、知识竞赛、知识宣讲、红色故事大赛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4. 将学习情况形成文字材料,请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于2019年2月25日前上交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学习总结。
联系人:徐晓彤(632035)邮箱:nzyxcbyb@126.com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