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寒假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01-07  点击次数:668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各位教工:
寒假、春节将至,为确保广大教职员工度过一个祥和的节假日,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开展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学生不得乘坐非法营运车辆返程或私自组织车辆进行非法运输,各二级学院一经发现要及时和学工部、保卫处负责人汇报情况;各二级学院落实班主任开好主题班会活动,在学生春运期间要保持信息畅通,实行二级学院领导带班制、教师值班制,各班主任保持通信24小时畅通以应急;提前排摸贫困生情况,做好相关工作。
2、各教学单位、各部门做好本单位(部门)的安全工作自查,在离校前关闭门窗、切断电源;
3、学工部负责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生活安排、春节慰问工作,并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情况报保卫处;留校学生未经学工部批准,宿舍内不准留宿他人;出现安全隐患,请及时与校园110联系(65111086891110);后勤服务公司要做好留校师生的生活服务工作。
4、保卫处在寒假期间要加强值班巡逻,确保校园安全;
5、新疆风味餐厅111日停止营业,二楼餐厅112日停止营业,一楼餐厅113日停止营业,三楼餐厅116日停止营业;
一楼餐厅、二楼餐厅、三楼餐厅220日恢复营业,新疆风味餐厅于222日恢复营业。
6、寒假期间(114-220日)东校区南门、北门关闭,所有车辆、行人从东校区西门卫进出;114日教学区域、办公区域封门;需要加班的部门和老师,请提前与保卫处联系,以便及时开门。
7114-221日为寒假,寒假期间的行政、办公室值班安排见附件,各二级学院(部)、学工、后勤、保卫处值班安排请挂在各单位(部门)主页的显要位置,并在东校区110值班室(设在保卫处)备案一份。值班原则上要住校,值班时间为当天830至次日830114日起,行政值班人员房卡请到学苑宾馆领取。
    另外,根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请假和考勤制度(宁职院〔201769号)文件精神,请相关人员按要求执行,具体安排详见办公室发布的《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安排》(20181224日发布)。
8、寒假期间,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联络畅通。请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有寒假期间外出计划的,提前向党委组织部备案,以免延误行程。
特此通知,祝全体教职员工假日愉快!
 
附件:行政值班及办公室值班安排表
 
 
办公室
2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