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网上评学活动的通知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次数:636

各二级学院(部):

为促进我校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星级班级建设实施方案(试行)》(〔201568号)文件安排,学校将从本周开始组织教师进行2018-2019学年第1学期网上评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学时间:

20181228日―201913

二、操作指南:

1、登录大学生成长导图(https://map.nbpt.edu.cn/);

2、选择“平台主页-调查问卷”菜单;

3、点击对应的任课班级即可进入问卷;

4、进入教师评学页面,每个班一页(问卷共5题,评分标准共四项,分别为优秀、良好、一般、较差),请老师们根据教学情况选择评价标准。

5、所有内容评价完毕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完成,提交之后不可修改。

6、公共选修课、模块分层等课不参与评学。

三、结果反馈及应用

教师网上评学期间,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督促每一位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学。教师网上评学结束后,学工部将对教师评学结果及时进行统计汇总与通报。本评价结果将用于学风情况的总结分析,并直接纳入星级班级考核指标。

  

学工部

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