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我校教工篮球队夺得北仑区级机关篮球比赛冠军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8-11-09  点击次数:2178

我校教工篮球队夺得北仑区级机关篮球比赛冠军


2018117日,由北仑区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仑区篮球协会机关分会承办的2018北仑区“永发杯”区级机关篮球比赛进行了最后一场决赛,我校教工男子篮球队以6246的比分战胜了北仑区卫生审计局篮球队,标志着我校篮球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夺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

 为了此次比赛,我校教工篮球协会在学校工会的领导与大力支持下,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精心组织,积极参赛,再次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和精湛的篮球技艺。

112日,在我校顾国华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的一场比赛,学生们坐满球馆,为我校教职工篮球队的比赛加油助威。比赛期间,学校健美操队还为本届比赛献上了精美的表演。教工篮球选手们更是不负众望,在李晓龙、杨洪亮等体育老师的带领下,冷静处理,沉着应战,首场便轻取北仑区城管队,也为比赛的最后冠军奠定了基础。

 本次北仑区级机关篮球比赛凝聚了我校教师的感情,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教师健身活动的开展。同时也加深了我校与地方的体育交流,展示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作者:杨洪亮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