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公共教学部召开党风廉政学习分析会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22  点击次数:897
 

622日,公共教学部召开了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学习暨分析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沃意琳主持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学院党风廉政二级主体责任清单和市纪委的几项通报,进行了集中学习;接着针对学院巡视整改的相关工作要求,分析研判了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落实情况以及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党风廉政风险排查点,并提出了防范预防措施,部门班子成员逐一做了发言。

会上,班子成员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分析全面细致,分管工作范围内的风险点排查思路清晰、预防措施举措有力。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班子成员将进一步齐心协力,同抓共管,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落实到学院争创优质校建设的实践上,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履行上;同时,班子成员要加强和个别教师的沟通交流,加强教师思想意识舆情动态的正面引导,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营造公共教学部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公共教学部 
供稿
通讯员   杨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