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一直前行 从未止步—— 2017-2018年度“英语视听吧”工作坊工作总结暨英语技能竞赛颁奖仪式”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04  点击次数:755
 

531日,由公共教学部公共外语教研室主办的“2017-2018年度英语视听吧工作坊结束仪式暨各英语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精技楼206室顺利举行。

参加颁奖仪式的有参加此次系列英语技能竞赛的获奖同学和工作坊师生30余人,公共教学部周晨主任、公共教学部党支部沃意琳书记、公共教学部副主任曹勃、周碧蓉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仪式由公共外语教研室朱晨鹏老师主持,朱老师首先就工作坊一年来的建设与运行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对各位工作坊指导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刻苦训练表示赞赏。然后,朱老师分别宣读了各项比赛的获奖名单,由与会嘉宾为“2018年英语节奏模仿竞赛”、“2018年英语配音竞赛”和“2018年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等三项竞赛的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结束后,公共外语教研室主任王晓艳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工作坊为同学们更好地开展英语学习开辟了第二课堂,拓展了学习途径,也开阔了学习视野,为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听说能力提供了有益的探索,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利用好“英语视听吧”这个平台,多参与多实践,让英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第二语言,不断增强英语沟通能力和职业竞争能力。尽管比赛和工作坊告一段落,但我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应该继续保持。

                                                                                               通讯员   朱晨鹏

                                                    公共英语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