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组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走进新农村践行“两学一做”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05-28  点击次数:876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近日,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走进新农村,践行“两学一做”,考察体验了浙江省3A级景区,宁波市最美村庄——柴桥河头村和春晓双狮村的新农村风貌。

在村接待人员的引领下,大家一起近距离参观了村民别墅、自然环境、双狮古道和公园、新兴产业农家乐以及民宿等设施。全体党员教师真切感受到了新时期下新农村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农业起家、旅游旺家”的发展思路,使农村呈现出一派安居乐业、充满生机、活力与魅力的新景象。

本次“两学一做”专题党日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考察相结合,利用老师们的课余时间,走进新时代下的新农村,学习新农村的基层党组织如何带领党员干部,用实践去建设新农村,用创新去精准脱贫致富的精神风貌。

公共教学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又一次接受了“两学一做”实践的再教育,全体党员在新的历史时期,将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的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教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勇争先,为学院争创优质校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公共教学部    稿

                                                   通 讯 员    杨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