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组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爱国教育电影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04-17  点击次数:830
 

为积极传播正能量,激发爱国情怀,倡导爱国、爱家、爱工作的良好氛围,鼓励全体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教育教学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公共教学部党总支近日组织开展了以“观看《红海行动》  弘扬爱国精神 ”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这部长达130分钟的影片,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该片从头至尾始终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以及中国军人身上的那种百折不挠、不畏强暴、尽忠职守、齐心协力、舍己为人的高贵品质和人道主义精神。看了这部电影,大家感受震撼的同时,都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自豪。

观影结束后,各支部纷纷就影片内容开展了观后感研讨活动。人文社科部的杨静老师说:“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中国军人都会保护你-这句话让我心中感到无比温暖,我认为:这,是一个大国给每一个公民的承诺。连续看了三遍《红海行动》的公外教师朱晨鹏由衷地说:你之所以看不见黑暗,是因为有人竭尽全力把黑暗挡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诚哉斯言!感谢为我们阻挡黑暗的勇士们!数学教研室的于蛟老师,更是写了一首诗歌来抒发他心中的情怀:“红日初升,其道大光;公平正义,天理昭彰;天朝军威,远迈汉唐;今我少年,奋发图强;共筑社稷,为国栋梁;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全体教师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公共教学部教师团队的凝聚力,而且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极大地鼓舞了老师们工作的热忱,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

 

 

                                                                                                                      公共教学部  供稿

                                                                                                                            通讯员   杨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