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组织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关于2017年教工体检的通知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7-06-02  点击次数:800
各位老师:
  2017年的体检中标单位为明州医院。现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体检时间为6月5日---9月30日,具体时间采用预约制。老师们可以按照导检单左上角的时间(由院方随机安排)前往体检。也可另选时间前往,如另选时间须提前3天预约(预约方法请看导检单的温馨提示)。
2、 我校的主检时间为6月19日---6月23日。期间由医院方派车负责接送,早上6:30从学苑宾馆出发,体检结束后返回。如需在主检时间参加体检的老师,务必提前预约!
3、 主检院区为鄞州区泰安西路168号体检大楼(明州医院总部)。老师们也可到明州医院江东分院江东区中兴路762号参加体检(分院无CT设备)。   


                                                院工会
                                              2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