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组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时政早班车:浙江省高校“十三五”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出炉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03  点击次数:795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浙江省高校“十三五”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确定了200个本科专业(其中评审类103个,备案类97个)和200个高职(高专)专业(其中评审类106个,备案类94个)为浙江省高校“十三五”特色专业建设项目。

宁波的高校都有哪些专业?一起看看吧!

浙江省本科高校“十三五”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立项名单(宁波26个)
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十三五”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立项名单(宁波26个)

Q:为啥要实施“十三五”特色专业建设项目?

A:实施“十三五”特色专业建设项目,旨在改善专业基础条件,加强专业师资队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专业办学模式,强化专业社会服务。

 

Q:家门口的高校到底有哪些特色专业?

A:各高校要牢固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结合自身的办学定位和学科特色,进一步培育和凝练专业特色,增强为特定领域和行业的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加快形成省内外同层次同类型专业中特色鲜明的骨干专业。

 

Q:各高校接下来要做些啥?

A:各特色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切实担负起建设责任,积极探索,加强管理,努力提高建设成效。

 

来源:宁波教育

编辑:章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