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活动
学科活动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圆满结束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02  点击次数:766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预选赛) 20174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共有189名在校非英语专业学生参加。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公共教学部和外语教研室各个老师的努力下,本校的初赛组织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本次竞赛方式为笔试,既考核参赛选手的词汇、语法以及英语国家文化背景等英语基础知识和英语听说读写基本技能,又侧重考查他们对这门语言的综合应用能力,尤其是在篇章层面上的整体运用能力。笔试环节总用时150分钟。

本次竞赛成绩在考试结束两周内公布,共计34名学生获奖。一等奖获奖人数8人,二等奖获奖人数11人。三等奖获奖人数15人。



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