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活动
学科活动
成功举办“我是词霸”英语词汇竞赛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02  点击次数:777

为了更好地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检验学生掌握英语单词的情况,扩大学生的汇词量,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英语学习生活,提高学生英语的拼写及记忆能力,促使学生“爱英语、学英语、用英语”,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室于427日特举办“我是词霸”英语词汇竞赛。

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和辅导,同学们踊跃报名、认真准备、全力参赛。经过单词速记、单词接龙、看字母找单词、听歌填词、英汉互译、短文填词和单词释义等环节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参与奖若干名。

此次竞赛有利于加强我校学生对英语单词的记忆和理解运用能力,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意识,也有利于教师掌握学生的学习动态,及时调整教学方法,以便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的质量和效果。


 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