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组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习“2017年两会精神”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02  点击次数:823
 

427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开展教师政治学习会,邀请北仑区委党校教务长、党委委员丁秉老师作题为《2017年两会精神解读》的报告。工商学院和国际学院的全体教师也参加了此次政治学习。

丁委员从“两会”的基本知识入手,为大家厘清了“政协与人大”的功能区别和“议案与提案”的概念区分。重点分析了2016年国家发展的主要成绩和2017年的重点发展领域和预期目标,通过纵向与横向的比较,运用大量最新的数据与现实的案例,特别结合浙江省、宁波市的发展现况和未来预期,生动形象地分析和阐述了今年两会的主要精神,引起大家的热切关注和深入思考。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教工政治学习,公共教学部党总支聚焦社会时事热点,关注教师思想动态,统筹设计安排学习计划,邀请校外高水平专家学者开展政治学习辅导,为提升全体教师的思想政治素养做出努力。同时,与其他分院的党总支共同合作,实现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