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活动
学科活动
我校健美操队摘得全国啦啦操联赛(宁波站)桂冠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7-04-26  点击次数:753
  

422-23日举行的2016-2017全国啦啦操联赛(宁波站)暨2016-2017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宁波站)比赛上,我校健美操队荣获公开青年丁组集体爵士自选动作”第一名和公开青年丁组花球规定动作(2016版)第二名的好成绩,谢丽媛老师还荣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本届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性赛事,共有来自北京、江苏、河南等地的幼儿园到大学共53支队伍、1200余人参加比赛,高校队伍中有宁波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参加,规模宏大。我校健美操队虽然组队时间不长,但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的积极准备和顽强拼搏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