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转)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7-02-22  点击次数:766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6〕279号)要求,现就做好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报送材料要求。
2017年2月25日前登陆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进入“申报系统”,按照网上申报程序、流程、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进行网上申报。
二、纸质材料报送要求。
1.在线打印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一览表》(以下简称《申报一览表》)2份并加盖公章。
2.《申请评审书》纸质件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并加盖公章。为方便审核,《申请评审书》的编排顺序须与《申报一览表》的打印顺序一致。
于2月25日前将以上材料递交至科技与产学合作处,逾期不予受理。
     省教育厅将组织人员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如发现有违规申报、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予以通报批评,并停止个人3年申报资格。
   
联系人: 林轶琼 1983/659832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2017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