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人文社科部举行“你想成为怎样的男生和女生”主题讲座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6-10-28  点击次数:751
  

1026日下午14:00,由人文社科部举办的人文社科讲座第一讲在东校区2503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来自宁波大学的孔伟英教授作了《你想成为怎样的男生和女生》的主题讲座,我校300余名学生聆听了这次讲座。



讲座现场
 

孔教授是宁波大学的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社交礼仪、人际沟通和国际政治与国际关系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在课堂教学和学术研究上都有很高的造诣,也是宁波大学最受欢迎教授和宁波文化百科大讲堂最受欢迎讲师。

孔教授从大学生最平常的生活小事入手,结合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大量的教学实例,分别就大学男生和大学女生的形象和气质塑造展开理论和实务指导,并谆谆善诱地告诫大家:美好形象塑造的根本取决于一个人的内在文化素养和人文修养,同学们一定要从提升自我的文化内涵和知行转化能力入手,注重习惯养成和个性完善,让每一个男生都阳光帅气、有责任担当,让每一个女生都独立聪慧、知性温婉,展现大学生群体应有的青春和美丽!



讲座现场
 

孔教授的讲授引经据典,广征博引,言语生动、风趣幽默,特别是结合优秀的文学和文艺作品进行互动,使现场的氛围更加轻松热烈,掌声笑声此起彼伏。

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孔教授的讲授既有深度又有广度,贴近学生实际,能够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提供科学有效的指导,提升个人品质素养。

 

 

人文社科部供稿
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