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活动
学科活动
第7届《应用数学》竞赛火热开赛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6-05-20  点击次数:636
    
2016519号下午,来自学校不同专业的160个同学在东校区2#教学楼参加我校7届《应用数学》竞赛。此次竞赛不仅是学生们对于本课程学习成果的一次验收,更是学生突破自我、激发自我的一次新挑战。

 
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考题共有两套。在考场上,学生有的奋笔疾书,有的冥思苦想,参加竞赛的同学全程都很专注,很多同学都一直坚持到了交卷钟声响起。


 
考试结束后,我们采访了大一营销专业的两名学生,其中营销3152班的李飞飞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数学竞赛,我发现自己的运算能力还需加强。这次数学竞赛让我开阔了眼界,见识不同种类的题型。我认为数学竞赛可以锻炼我的思维没掌握从不同角度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营销3151班的李梦圆也表示:此次竞赛给她一次复习数学知识的动力,趁这个机会她去图书馆借了相关课外书,并积极与同学讨论,对之前所学的内容进行了回忆和整理。
总体说来,这次数学竞赛带动了一阵自主学习热潮,给学生的课余生活注入了一笔学习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