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公共教学部举办2016年院级教改课题申报评审答辩会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6-05-20  点击次数:798

为规范院级课题管理,提升课题完成质量,公共教学部于519日召开了院级教改课题申报评审答辩会。公共教学部主任郭华恬、党总支书记宣平、副主任曹勃以及学术委员会老师担任了评审专家,14位老师参加了答辩。

在现场答辩评审中,由各课题负责人对本课题的研究基础、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经费使用及预期目标等内容向专家组做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精彩点评,对设计不合理、研究内容与计划任务书不相符等问题提出了质疑,并要求不符合申报规范的课题进行重新修改。

经过一下午的紧张评比,老师们对本次课题评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规范、严格的评审程序不仅激励他们将课题研究工作做实、做深,还激发他们更加深入地思考教学工作,聚焦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能积极解决的课题中存在的问题。 

据悉,此次评审会的召开可以更好地指导教师能够规范、科学的开展研究,将有效提高部门教学研究的水平和课题研究质量,进一步规范部门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有力推进学院的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