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公共"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大学生英语写作比赛和英语口语演讲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6-05-16  点击次数:577
由公共教学部公共英语教研室主持的第二届大学生写作比赛一届大学生英语口语演讲风采大赛分别于2016427日和 201654日圆满落幕!
为促进和提高我院非英语专业大学生的英语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语言运用综合素质,借学院技能竞赛月这一契机,公共英语教研室特组织口语和写作比赛,旨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起学英语的良好学习氛围,选拔非英语专业组内的英语学习优秀人才。
通过初赛和决赛,本届口语演讲风采大赛决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五名,由出席本次比赛的公共教学部郭华恬主任和曹勃副主任为我们的选手颁奖、合影留念。最后,郭华恬主任和外教Kristine Petkovska对学生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鼓励学生们结合演讲题目“I Have a Dream”,努力践行自己的梦想。
本次写作比赛,以课任教师推荐与毛遂自荐相结合的方式,不仅吸引了大一学生,也不乏大二的同学参赛。预赛和决赛中通过写不同体裁及题材的作文,通过盲评的方式,有十七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衷心感谢领导、评委团和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及辛苦工作!此次的英语技能竞赛充分展示了我们学院学子的英语水平,也为大学英语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参考借鉴,具有深远的影响!教研室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在保障第一课堂教学的基础上创造良好的第二课堂学习氛围。


公共英语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