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硬件组装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6-05-12  点击次数:557
  为了让同学们更全面地去接触电脑、了解电脑,激发每位同学对科技的热情,让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到科学实践之中,增强使用计算机的能力,培养科学态度,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院学生的信息素养。公共教学部公共计算机教研室举办的计算机硬件组装大赛活动于55日下午在实训机房落下帷幕。
  各专业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比赛,用实际行动展现了 “以信息素质为核心,以专业服务为导向”的主题,决出了此次比赛的名次。最终, 海天学院设备3151班杨钢鹏同学获第一名,祝程鹏和朱征远获得比赛的二等奖,机电班的张帅帅和模具班的李元昊和范晨斌获得三等奖。计算机组装大赛为同学们提供计算机学习的平台,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同学们在比赛现场




同学们在比赛现场




同学们在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