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公共教学部举办全体教师政治学习——立德树人事迹报告会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6-04-28  点击次数:578
  精神凝聚力量、铸就坚强;榜样胜于标杆、激励奋进。为了学习立德树人好老师的先进事迹,也为了让学习先进、见贤思齐的风气在公共教学部蔚然成风,4月21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2104教室举办了全体教师政治学习——立德树人事迹报告会。公共教学部主任郭华恬、党总支书记宣平、公共教学部副主任曹勃、周碧蓉出席报告会,全体公共教学部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学校“立德树人好老师”章世梁老师作了精彩的报告。作为体育老师、班主任、田径队教练、“狼群”指导老师兼于一身的章老师,身边总是围绕着一群学生。关于章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故事很多很多:在自主招生中,为了招到好的体育苗子,章老师多次拜访考生的家长,希望家长支持考生考取宁职院;为了支持素质拓展训练营的建设,章老师牺牲大量的周末休假时间,与素质拓展训练营师生们一起带队训练;为了给学生买喜欢吃的面包,章老师不惜驱车10多公里……报告会上,章世梁老师用朴素的语言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人事迹,叙述他在教师岗位上不断探索、耕耘的心路历程,述说他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忠诚。章世梁老师平凡而感人的事迹,深深打动了与会的每一位教师,在与会人员的心灵深处引起了共鸣,使在座的每个人都深受教育。

  最后,宣平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章世梁老师的工作成绩,感谢章老师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号召全体公共教学部老师学习章世梁老师的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精神。

                                                    (通讯员:刘彩珍)

章世梁老师作立德树人先进事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