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关于申报2017年度浙江省自然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6-04-22  点击次数:801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2017年度项目申报已启动,详细的申报通告请查看浙江省自然基金委网站上相关通知,特别注意省自然基金办所列的申报条件、申请填写指南和填报时间。网址:http://www.zjnsf.gov.cn/index.aspx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自然科学研究的整体水平,加强课题申报的过程服务,及时了解和改进项目申报中的各种问题,提高教师同类课题的申报能力,今年省自然基金申报将继续实行申报与辅导相结合的方式,科技与产学合作处将组织专家进行针对性辅导。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可在510日之前先行拟题并初步设计好研究项目的正文提纲,520号左右进行第二稿修改。省自然基金全程采用网上申报,欲申报此次项目的老师请及时在申报系统里注册会员并告知审核。

联系人:韩莹   电话:1983(内线)、668470(短号)
附件12017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正文撰写提纲
附件22017年度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推荐表


公告附件如下:
  附件.rar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201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