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重视科研管理验收,严格把关教改项目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6-04-12  点击次数:663
 

为了促进科研教改工作,加强本部门的教科研管理,公共教学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结题的通知》要求,对 2014年立项的教学改革一般项目和2015年立项的教学改革一般项目组织结题验收。330日中午12点半,6位评委老师和8位项目主持人都来到了2号楼105教室,负责教学科研的曹勃副主任首先简短地讲了话,他说:为了公平、公正的原则,课题的立项和结题,我们都要进行一个汇报答辩,这个过程也是大家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接着,主持项目老师就自己的课题进行了总结汇报,评审老师认真地提出问题,大家在一起进行了交流和分析,既有理论的研讨,又有可检验性的成果展示。

历经3个多小时,最终评审8个项目全部通过了结题验收,结题材料报教务处审查备案。


课题组负责人在做结题答辩


评委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