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专升本辅导进入冲刺阶段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6-04-12  点击次数:585
 

教室里抢占有利位置,仔细倾听老师授课;图书馆自修室座无虚席,埋头认真做题……专升本学生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前复习冲刺阶段。

由继续教育学院和公共教学部联合举办的专升本服务班于2015年11月9日正式开班。全院共有460多名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辅导。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公共教学部在原有经验的基础上,对课程设置、教学形式、班级管理、师资力量配备等方面都做了优化安排。考试辅导共有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基础知识与重点讲解;第二阶段是专题训练与强化复习;第三阶段是真题演练与考前模拟。

2016年浙江省专升本考试定于2016年4月17日开考。目前,在距离考试还有1周的情况下,辅导老师正全力以赴,进行考前系统串讲,突破难点,并辅以真题和精选模拟试题,力争专升本考试成绩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