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梁佳佳老师
来 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11-07  点击次数:304

梁佳佳,, 讲师,199209月出生,中共党员,国家武术一级运动员,硕士研究生。2019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体育教研室主任,武术专任教师,校武术队主教练2020年获得宁波市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2021年获得校优秀共产党员;2022年、2023年指导学生武术竞赛获得金牌4枚,并荣获省级优秀教练员。在从教体育事业几年来,坚持线的教学工作,积极参加各类教育教学培训,先后承担《高职院校体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探究》和《课程思政视域下高职院校传统武术发展路径研究》等课题研究。在教育工作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注重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相结合,在教学中形成个人的教学风格:让学生在参与中求体验、在和谐中求进步、在合作中求创新。

人生格言:诚实做人,用心做事